南瓜

我只写我认为对的东西和属于我的故事

迷案重重【1】——i love you

案件1:i love you

                              本局通告

鉴于近日本市犯罪率提高,特在本局建立特案组,专门用于调查特大案件,所有部门必须完全服从特案组的调令。

重案组组长由苏涉担任。

组员如下:

队长:蓝忘机

副队长:蓝曦臣

组员:魏无羡   江澄   金光瑶   蓝景仪

办公地点:警局大楼十七楼

特此批准,即日实行


还没开始上班,早来的警员们已经在这张通知看了半天了,议论声就没有停下来过。其中,主要是关于这几个天仙般的人物怎么就突然被调用到了一个组里?当然议论最多的就是......蓝忘机原来是在重案组的队长,重案组的靠山没了呀!

众人的议论声中,浑然不觉议论中心的两个人已经站在了他们的身后。蓝忘机冷冷的扫过通知,回头看了看同样刚刚看完通知后抬头的兄长。蓝曦臣看了看弟弟的神情,安慰性的拍了拍人的肩膀,“忘机,叔......蓝先生是相信你,咱们先见见同事吧。你别太担心,先生有分寸的。”

“老大!你离开了我们怎么办呀!那个苏涉,谁服他呀......”

蓝忘机刚想点头,就被什么人从背后抱住,“松手。”在蓝曦臣眼中自己弟弟的表情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变差,当然其他人是看不出来的,毕竟他们老大一直都是这样冷冷的表情。

在蓝忘机马上就要动手打人之前,蓝曦臣赶忙伸手拉住了自家弟弟的手腕,安抚性的用指尖敲了敲人的手背。蓝曦臣冲几个小警员和煦浅笑,不着痕迹地将自己弟弟拉到自己身后“苏队长也有才干,不若蓝先生也不会将他定为组长,若以后有事难办也可以来特案组找忘机,他带过你们自然是朋友。”蓝曦臣生的极美,和蓝忘机虽然长的一样,但是蓝曦臣却多了一丝柔和,实在是让人难以拒绝。

蓝忘机好不容易被自己兄长拉着脱离了人群,站在一边等电梯,蓝忘机的视线时不时飘到自家兄长的身上,欲言又止。

“忘机?怎么了?”电梯到了,蓝曦臣一只手侧在电梯门边,见自家弟弟一直没有进来,似乎是在想什么,忍不住出声提醒。

蓝忘机对着手机屏幕点了几下,然后将手机递给蓝曦臣,就好像是看到了什么恶心的东西一样。蓝曦臣有些怀疑,却也在接过手机的时候皱了皱眉。只见蓝忘机的手机里面发过来了一封邮件,显然不是来自蓝先生的任务邮件,是发给蓝忘机的私人邮箱的,只有一张图片,上面一只被剁掉五指的手上,用线缝上了五根手指,用来缝合的线被血染成了红色,更让人恶心的是,缝上去的五根手指形状各异,有染着粉红色指甲的女人的手,还有带着大金戒指的男人的手。

蓝曦臣和蓝忘机同时抬头,看了对方一眼,这特案组成立的有些及时。蓝曦臣正准备说些什么的时候,电梯叮的一声停在了17楼,电梯门慢慢的打开。兄弟二人前后出了电梯,对刚刚收到的那封邮件闭口不提。蓝曦臣进到办公室,敲了敲桌子,叫组员到会议室开会,蓝忘机拿了些资料到了会议室。

电脑对面的人,看着显示发送成功的邮件笑出了声,有些厌恶地将自己刚刚用来拍照专门缝好的手扔掉了一边的锅里,水开了,咕咚咕咚冒出了红色水泡。





——

手机打字,短小精悍~( ˃̶̤́ ꒳ ˂̶̤̀ )


评论(10)

热度(115)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