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瓜

我只写我认为对的东西和属于我的故事

迷案重重【2】———i love you

“无羡,你一会和忘机说一声,我有些事要先出去一下。”刚刚从法医室出来的蓝曦臣拍了拍自己的脸将倦意赶走,办公室内却只剩下魏无羡一个人,只是听那人说情况很严重,自己现在也不得不去看看。


“知道了,不过曦臣哥,你去哪儿?”魏无羡把虚套在耳朵上的耳机摘下来,动了动脖子,“带我一起吧,最近没什么事儿总是窝在办公室打游戏,对面的这群人实在是太菜了。”说着,魏无羡已经把电脑关了,随随便便拎了几件东西塞到背包里乖乖站在蓝曦臣面前,实在不是能让人拒绝。


蓝曦臣微微颔首,边和魏无羡往车库走边说到“我曾经一个法医前辈知道我学心理学想请我去看看,她的女儿似乎有一天晚上回来以后就有些奇怪。还有这女孩儿后来时不时会伤人。”


“哦~就是做了这个年龄的都会做的梦了嘛,这有什么奇怪的么?”魏无羡不以为意的把自己的头发揉顺,习惯性的摸了摸自己的口袋,叼了一根棒棒糖顺便塞给蓝曦臣一根水蜜桃味的棒棒糖。


“无羡......在外不可言之不礼。”蓝曦臣无奈地摇了摇头,一路无言。待到了地方,蓝曦臣在手机上点了点,打了个电话,防盗门就打开了。


“曦臣,你来了。”开门的是一个年龄五十多的女人,保养的不错但是眼角也出现了细细的皱纹。女人将将二人让到房中,“别客气,你们先做,我把那丫头叫出来。”


“好,吴阿姨您也别着急,我看看娜娜什么情况。”蓝曦臣像是常来这里,坐在沙发上,看着周围的环境,实在是称不上好了,被砸碎一角的电视屏幕蔓延了整个电视机屏幕,花盆还倒在一边,土被搓成一堆。吴阿姨是个精干的人,现在家里这么乱想来是真的被吴娜的事情弄得焦头烂额了吧。


魏无羡倒是并不在意,带上头戴耳机玩手机,整个一个大家长带着自家叛逆小孩儿来串门的状态。


说实话,吴娜刚出来的时候吓了蓝曦臣一跳,这女孩儿自己原来见过的,虽然算不上漂亮但也是清秀的,现在的她脸色有些苍白,头发有些乱糟糟的,手腕上还有被什么绳子缠起来的痕迹,露出来的皮肤上有细细碎碎的小伤口。


“娜娜?我是曦臣哥哥,你还记得我么?”蓝曦臣声音很温柔,刚刚还算正常的吴娜听到声音慢慢抬起头,看着蓝曦臣的脸就好像是看到什么宝贝一样,嘴角慢慢咧了一个奇怪的弧度,轻轻呢喃着两个字,只是声音很小。


蓝曦臣陪着吴娜坐了一会,只是吴娜也没有和蓝曦臣正儿八经的说两句话,还是断断续续的,就好像思维不太正常一样。蓝曦臣总感觉坐在这里说不上来的怪异,就在魏无羡马上就要睡着的时候,蓝曦臣终于起身,准备离开。


“吴阿姨,娜娜的状况我也了解了一些,只是和我平时知道的不太一样,我再和其他专家讨论一下再给您结果。”其实蓝曦臣怎么不能下结论,按照阿姨的描述和吴娜现在的状态,十有八九就是人格分裂,只是,吴娜人格分裂的原因还是需要他再进一步看看。让他这么直白的告诉这个前辈她的女儿是人格分裂,他做不到。


意外,往往发生在所有人都没有注意的时候。


也就在蓝曦臣刚准备离开的一瞬,刚刚还坐在沙发上自顾自念叨着什么的吴娜在桌子上随便抹了一下,起身走到蓝曦臣面前伸出一只手也不说话也不动。蓝曦臣也没有多想,直接伸手过去,只觉手中一热,手上的刺痛感下意识蓝曦臣就松开了手,吴娜见状还准备再上前一步。反应过来的魏无羡一脚将吴娜蹬开,护在蓝曦臣身前,脸上的神色实在是难看。




——————

随身携带无羡牌护人机,超级好用


不过现在主要的cp还没定,有点什么想法么???

想拥有all曦


评论(7)

热度(7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