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瓜

我只写我认为对的东西和属于我的故事

迷案重重【5】———i love you

清晨总是很吵闹,闹的让人有些心慌,就好像有什么人做了坏事又藏在了这片喧闹中。法医室中的人有些悲悯的看着法医床上的女孩。

金光瑶刚来了办公室却发现法医室早就已经有人在了,也许是曦臣哥来的早呢,冲了杯咖啡提提神。正在喝,突然有一只手按在了金光瑶身上,虽说他胆子也算大,但这突如其来的一下还是把他吓得抖了一下。

“请多指教,新来的法医,晓星尘。”

“新来的法......哦哦,您好,技术科金光瑶,二哥他们还没来,有什么需要帮忙的么?”金光瑶回以眼前的人一个浅笑。

晓星尘刚准备说话,就被几个人溜溜哒哒进来打断了,真是魏无羡和江澄还有蓝忘机,独独不见蓝曦臣。

“金光瑶,帮我查查这封邮件。”待办公室稍微安静些,蓝忘机将自己的手机推了过去,打开的就是那封重组的手的邮件,金光瑶点开一看脸色微变,“不要声张。”

“那位漂亮哥哥是谁?我叫魏无羡。”不同于其他的狙击手总是沉默寡言,魏无羡倒是活泼开朗,给平时总是气氛凝重的特案组加了点生气。

“晓星尘,新来的法医,与蓝曦臣蓝学长是同校。”晓星尘给人一种尘世之外的感觉,配上法医的身份意外显得这人有些高冷。

“原来是曦臣哥的学弟呀,今天曦臣哥去他任职的大学授课,应该一会儿就回来了,大概一个多小时的样子。”现场除了魏无羡都不是自来熟的性格,也只是对晓星尘回以微笑。

“关于里面的尸体,我有一点想说。”晓星尘的话一说,所有人的目光都聚了过去。虽然大家都不太想说,但是到目前为止,查到的监控等等,都将矛头对准了蓝曦臣,从他和魏无羡离开吴娜家后就再也没有人出现,虽然后来魏无羡和蓝曦臣一直没有分开过,但是蓝曦臣还是存在嫌疑,毕竟没人知道在他和吴娜单独呆着的时间他做了什么。现在的证据少之又少,完全不知道从哪儿下手,现场的痕迹并没有什么可以利用的,监控录像中也没有可疑的人,现在谁能给他们一个线索就谢天谢地了。

“吴娜,她身上的伤口应该是活体导致的,她的死亡有可能是类似于...吗啡的过量注引起的。”

“只要证明兄长在的时候,吴娜还活着就可以了...”虽然很细微,但是可以看出在听到晓星尘的话的时候蓝忘机的眼睛亮了一下。

“我和曦臣哥离开过程中大概有...2-3个小时的样子,最清楚吴娜行踪的还能有谁?也只有她妈了吧......”魏无羡手上转着一根笔,皱了皱眉。

“忘机......”蓝曦臣的声音将众人的思维唤回,但是当众人回头的时候却被蓝曦臣手中的一束血红色的玫瑰花吸引了目光。

“二哥,这谁呀?这么有情趣送你一束花。”

“要当真只是一束花,我自然不会拿回来。”蓝曦臣没停,而是抱着手中的花到了法医室,轻轻放下,拉开下面束花枝的绳子将包花的纸去掉,露出来了一块红色的水砖。这时候大家意识到问题不大对,空气中的味道被一股甜蜜的香水味道笼罩,但是还混杂着一丝血腥味。

晓星尘看了看,将花枝拔了出来,在花枝团簇的位置,一只去掉了大拇指的手立在上面,以一种诡异的姿势。

“我!......”魏无羡看到这东西下意识想骂句脏话生生憋了回去“这...什么狂热的追求者呀,蓝大哥,你这在哪儿找到的?”

“我的车机盖上......我还收到了一条送货短信。”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