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瓜

我只写我认为对的东西和属于我的故事

迷雾重重【3】———i love you

吴娜的母亲名叫吴楚,也是可怜,吴楚的丈夫也就是吴娜的父亲在吴娜十岁的时候意外离世,那时候蓝曦臣年龄也还小,因为母亲和他们家的吴阿姨比较熟,常常来吴家。吴娜后来虽然有些叛逆,但蓝曦臣知道她本性不坏,后来蓝曦臣学了法医,跟着吴楚锻炼,才知道吴娜好像有些不对劲儿,但是好在已经好好学习了。

话说回来,见吴娜把蓝曦臣的手划伤,吴楚立马慌了神,她也没想到为什么吴娜会突然发疯,明明,明明,是娜娜自己突然想请蓝曦臣过来帮她开导一下。“曦臣,你等等,这里有药给你处理一下。”

“不用了,谢谢您的好意。”蓝曦臣还不知道该如何拒绝,但是魏无羡挡在了他面前,本身他是狙击手,平时虽然吊儿郎当的样子,现在冷着一张脸,狙击手从骨子里面带出来的慎、冷、威就显了出来。魏无羡背在身后的一只手,示意蓝曦臣赶紧说再见。见魏无羡明摆了不愿意的样子,吴楚伸出来的手倒是不知该进还是该退。

蓝曦臣轻拍魏无羡的肩膀,和吴楚握了握手,“谢谢吴前辈了,只是队里最近还有事,曦臣不好耽误,就先离开了。你倒是给娜娜看看吧,队里年龄小的警员,有的时候不知轻重的。”吴楚知道这是在给她还有吴娜台阶下,自然是不会再继续说什么,还是客客气气的把他们二人送了出去,说了些什么抱歉,注意身体之类的客套话。

回了房间的吴楚再看客厅,吴娜已经回了自己的房间,滴落在地上的血迹也被收拾的很干净,

蓝曦臣叫魏无羡脸臭的不行,自己拿出车上的便携药箱大概处理了一下手心,刀口实际上还是有些深的,按照吴娜的体型实在是画不上等号。

“等小古板知道了,还不知道怎么训我呢,蓝大哥,这臭丫头的怎么会突然有攻击性了?”

蓝曦臣轻嗯了一声没有回应,头靠在车窗上看着窗外,陷入了自己的思考。

为什么...会突然有了攻击性?

为什么...吴娜身上会有催眠的痕迹?

为什么...感觉吴娜的情绪转换点在......离开?

很多问题从吴娜划伤蓝曦臣的手开始,就充斥在他脑中。催眠本身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再加上心理暗示......

“曦臣哥,曦臣哥?咱们快些打完针赶紧得回去了,出事了。”魏无羡的声音将蓝曦臣从他自己的思绪中拉了回去,魏无羡半拉半拽地带着蓝曦臣进卫生院,直接找自己的熟人帮忙打针。

“出事了?什么地方?”

“吴娜死了。”





~~~

自己突然不知道自己在干什么系列,对了,大概下章晓道长就要来咯

评论(4)

热度(5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